『吁!瑪利亞,無染原罪之始胎,我等奔爾台前,為我等祈!』 ... ... ...看,一位貞女,將懷孕生子,人將稱他的名字為厄瑪奴耳,意思是天主與我們同在。(瑪1: 23) ... ... ...聖保祿勸勉我們,應該要:「常常喜樂,時時祈禱,事事感謝。」【得前5:16~18】。 ... ... ...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,甚至賜下他自己的獨生子,使凡信他的人不至喪亡,反而獲得永生。(若3: 16) ... ... ...
簡介

法國巴黎的「聖母顯靈聖牌堂」坐落於仁愛修女會的總院中,每年吸引無數教友與遊客前來參觀。

此教堂始建於1815年,奉獻于耶穌聖心。1830年,聖母於此顯現給加大利納修女,並囑她製作顯靈聖牌。

教堂經過多次改建,最後一次改建於1960年代完成。

 

「蘭雅聖十字架天主堂」在1966年,由遣使會王澤靈神父創建。

本堂在2011年重建時,徵得巴黎「聖母顯靈聖牌堂」的同意,複製其聖堂。

2017年1月14日落成啟用,並經天主教台北天主教區總主教的批准,正式改名為「蘭雅聖母顯靈聖牌朝聖地」。

 

凡到「蘭雅聖母顯靈聖牌朝聖地」朝拜聖體、誦念天主經及信經,並妥辦告解、善領聖體、按教宗的意向祈禱,可獲得全大赦。